不吃早餐可能损害心脏(图)
2008年6月28日 10:27:03 源自:新华网 〖

母亲经常对自己的孩子说,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。现在看来,母亲说的话确实有道理。一项小规模的研究发现,不吃早餐可能会损害心脏,使体重增加。

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,如果健康、苗条的女性不吃早餐,那么她们的胆固醇水平就会增加,身体对胰岛素的“敏感性”就会降低,胰岛素是一种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的激素。研究人员认为,如果女性不吃早餐,那么她们就会在不吃早餐的那些天里吃得更多,从而促使体重增加。




吃喝首页 | 饮食健康 | 优惠券 | 博客


按血型挑食物


•性爱后喝果汁 防尿路感染
•女人饮食7大数字规则(图)
•预防衰老的营养食品(图)
•这些食物让你晒不黑(图)
•荷藿薏仁粥可防空调病(图)
•夏天喝啤酒警惕七种啤酒病(图)




麻辣拌鸡胗


美食厨房 | 西点军校 | 营养顾问 | 厨房厨具

今日推荐菜:简单版匹萨(组图)
今日营养提示:12款中医偏方轻松治疗痔疮
•家常茄子炒鸡(组图)
•排毒养颜五谷芝麻糊(组图)
•[指南]饿死也瘦不下来的十大根源



精彩推荐
图酷频道
杂志在线
热点搜索
娱乐频道
资讯频道